【莱瑟】始于心动 2

*Chapter 1→【https://2863651762.lofter.com/post/1d0e8505_67dcbab

*熊孩子叶砸上线

*大厅广众之下逐渐变得湿漉漉的瑟爹XDD

>>>

Chapter 2

加里安发觉他尊贵的王这几天越来越不对劲了。

他常常在半夜里惊醒,并且伴随着一阵阵的低热。

他对衣服的要求越来越高,哪怕只有一点点粗糙的质感都能让他感到不舒服。

并且密林的王更爱干净了——只要一出汗他就会会去沐浴。

噢这当然不是说瑟兰迪尔以前就不爱干净了,只是说,这几天似乎有些洁癖得过分。

加里安有些头疼的想到,这些变化只能有一个原因。看来是日子又到了。

Omega的体质会因为发情期的来临而提前做好准备。

瑟兰迪尔当然也注意到了这些。他同样头疼——秋季晚宴就快到了,这次的发情期来得可真不是时候。

“我尊敬的陛下,”加里安将一本日历摆在了瑟兰迪尔的书桌前,并把其中一个日子用红色的笔重重的圈了起来。“距离您上次的自主发情期已经过去八个月*,如果时间不错,那么您这一次的发情期应该就在今天开始。”

而瑟兰迪尔只是歪着头看着窗外的已经有些泛黄的叶子,沉默不语。

加里安对于王的沉默已经习以为常,他继续说了下去,“而密林的秋季晚宴也是在今天举行。陛下,您需要推迟几天吗?”

密林的西尔凡们在一年四季里总会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来举行宴会,这是他们漫长生命里的一点小乐趣。

而在丰收的秋季——这个由无数成熟美味的果实所建筑出的美丽季节——是最受西尔凡们欢迎的。

因此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晚宴来庆祝密林所给予他们的礼物。

这个宴会对于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西尔凡们为了准备这场他们最心爱的宴会甚至会提前好几周开始准备。

所以瑟兰迪尔从不缺席秋季晚宴。

即使有时他会因为一些迫不得已的原因而出席不了其他的宴会。但他从不曾让他的子民们在这次宴会里失望。

这次发情期来得真不巧。

瑟兰迪尔沉默了好一阵子,就在加里安迟疑要不要再一次出口询问的时候,密林的王终于将视线收回,落在了面前的日历上。

“宴会照常举行。”

精灵王稍稍调整了一下坐姿,这使他整个身子都陷进了柔软的靠垫里。他的眉头微皱,看起来就像是被吵醒的猫。

这件衣服是真的让他很不舒服。

“那么陛下。”加里安恭敬地收起了台历,走到巨大的衣柜旁为瑟兰迪尔再挑一件丝绸做的袍子,“您需要抑制用的草药吗?”

瑟兰迪尔脱下了身上的衣服,让加里安为他披上了另一件新的——这让他感觉舒服多了。

“不需要。”

秋夜的风拂过精灵们的脸颊,带着清凉的气息祝福的意味。

“我说莱戈拉斯,”陶瑞尔穿过舞蹈的精灵们挤到莱戈拉斯身边。她悄悄的用手肘碰了一下正在和一名温柔的女Omega交谈的密林王子,然后压低了声音问道,“你到底又想出了什么馊主意?”

刚刚婉言拒绝一位女士的共舞邀请的莱戈拉斯转过身来,无奈地冲陶瑞尔耸了耸肩,这个动作让他看起来有些孩子气,“陶瑞尔,什么叫馊主意。麻烦你用词准确一点好吗?”

“真是抱歉,我暂时还想不出来有更好的词来形容你的想法——在每次你实践你那‘完美’的主意后都被密林里的蜘蛛追杀或者是惹得你的Ada生气之后。维拉在上,我实在是不能相信你还有什么点子能够不被称为馊主意。”陶瑞尔挑了挑眉,戏谑地看着莱戈拉斯。

“……”那只是意外。密林的王子轻轻地撇了撇嘴,在心里抗议道。

“总之你暂时不用知道,我的朋友。”莱戈拉斯在身边拿起一个装满了水果的盘子塞到了陶瑞尔手里,接着自己端起了一杯酒,“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莱戈拉斯对着陶瑞尔笑得天真烂漫,然后转身离开。

陶瑞尔突然感觉一阵寒意从背后袭来。

“Ada,请接受我的敬意。”莱戈拉斯走到精灵王的面前,举起手里的酒杯,向他的父王敬酒。

他的眸子里闪着即将得逞恶作剧的兴奋和不可抗拒的强势。

但瑟兰迪尔没时间顾虑这些。

他觉得太热了——从宴会一开始他就觉得,太热了。

这不正常,他想。看来发情期今天晚上就会来临。

不用抑制的草药是个错误的决定。

瑟兰迪尔的身体变得越来越敏感,他甚至能感觉到身体的入口开始变得柔软湿润。

而更糟糕的是——宴会上一些Omega的气息让他更加喘不过气。还有他的绿叶。

那来自莱戈拉斯的Alpha信息素,强势而又让他不由自主的臣服。

他是故意的。瑟兰迪尔端起面前的精致酒杯,回应了莱戈拉斯的同时他看见了莱戈拉斯的眼睛。

因为他的Alpha主义,莱戈拉斯在不满精灵王的决定。

莱戈拉斯看着他的父亲较平常有些嫣红的脸庞,也许其他的精灵只会想到密林的王也许只是酒喝得有点多。但作为密林的王子,瑟兰迪尔的儿子。他太清楚这不寻常的表现代表着什么了。

今天他可没喝多少酒。莱戈拉斯眯着眼睛想,他继续释放着Alpha的荷尔蒙。不多,但足以将他的Ada包围。

莱戈拉斯已经能够闻到他Ada那美妙的味道。日子可真准。

瑟兰迪尔被莱戈拉斯的信息素刺激着,但他偏偏不能表露分毫。

他明白他的绿叶是故意的,但他现在无力顾及。

所以他只是狠狠瞪了一眼莱戈拉斯,然后离开了王座。

而在一旁的加里安作为一个Beta——他甚至感觉不到信息素,所以他根本就没发现这对父子之间的小冲突。

但他发现了精灵王的不对劲。加里安先对王子欠了欠身,然后对着那些不明就里的精灵们说,“王身体抱恙,但无大事,各位可以继续宴会。”

接着他快步跟上了瑟兰迪尔。

莱戈拉斯站在王座前的阶梯下,没有理会西尔凡们的担心和讨论。他只是感到愉悦,瑟兰迪尔的那个眼神,有些湿漉漉的眼睛里带着恼怒,差点让他控制不住。

今天晚上一定会是个美妙的夜晚。

TBC

——————

*:精灵因为漫长的生命,而且比较淡薄的情欲,所以发情期较于生命短暂的其他种族来说间隔要长一些。这里设定为八个月。

评论(19)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以东 | Powered by LOFTER

三千黄粱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