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瑟】ABO脑洞

*来自微博上的脑洞,有授权_(:з」∠)_

*原po主:老抽的院长

*清水ABO,非常短非常短的短篇。大王Omega,叶子Alpha

*莱瑟非亲情向,OOC……

>>>>

伟大的精灵王瑟兰迪尔最近很头疼。因为他的Alpha儿子最近总想着要去密林外面闯荡闯荡。

当然高贵的王是不允许的。中土已经远不如从前那般安宁,他不放心让他的绿叶远行。

即使莱戈拉斯已经足够强大。

“Ada,我向您保证,我会保证自己的安全的。”年轻的王子站在精灵王的寝殿里,再一次焦急地向瑟兰迪尔征求外出的同意,“我绝对不会被那些Omega的气味所迷惑,以致于被利用。事实上,我认为我的意志足够坚定。”

然而瑟兰迪尔并没有表态,他只是沉默地喝着精致酒杯里的多卫宁。

因为是在寝殿,瑟兰迪尔脱下了那一身代表着王权的华服。淡金色的长发因为没有王冠的束缚而柔顺的披在脑后。

他原本冷硬的轮廓因此变得柔和。

莱戈拉斯盯着他的父亲,即使瑟兰迪尔这时的沉默让人感到有些不耐烦,但密林的王子不得不承认,他的父亲实在是过于美丽——

特别是在他抿着酒思考的时候。

“Ada……”“Legolas.”

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几乎是同一时刻出声。密林的王子愣了一下,随即闭上了嘴,准备聆听精灵王的决定。

瑟兰迪尔放下了手中的酒杯然后起身,他一步一步地走向莱戈拉斯面前。浅蓝色的眸子直直望向莱戈拉斯的眼睛。

接着他做了一个动作,一个让莱戈拉斯差点失控的动作——

他略微低下头,将自己的鼻尖抵上了莱戈拉斯的,轻轻地呼出一口气,“你确定?”

然后莱戈拉斯闻到了一股萦绕在他鼻尖的清香,那是Omega的信息素。

但这股信息素并不像一般的Omega信息素那样甜得腻人,相反,它美妙极了。

就像是雨后清新的草木,成熟果实发出的淡淡甜香,引诱着人去采摘。

莱戈拉斯几乎是瞬间就被吸引了。

瑟兰迪尔觉察到了莱戈拉斯加重的呼吸和涨红的脸庞。以及他释放的属于莱戈拉斯的Alpha信息素,带着情动和占有欲。

“Legolas,”瑟兰迪尔直起身子,眼神带着居高临下的威严和一丝小小的戏谑,“现在,你还能保证你的意志坚定吗?”

受到刺激的密林的王子一时间无语凝噎。

END

>>>>>
脑补了个ABO设定,成熟优雅Omega瑟大王,年少轻狂Alpha小王子。年轻的王子想出去闯荡,一再向父亲保证自己意志坚定能力突出绝不会被omega们诱惑利用。大王凑到他鼻尖处,轻轻呼了口气,释放出一点omega的气息,然后淡定地否决了瞬间满脸爆红呼吸加快的小儿子。

↑原脑洞

评论(36)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以东 | Powered by LOFTER

三千黄粱梦